炸两

空军组后续整理见@火西土
有事请敲@九天三千外

请让我当你的科学助理

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最爱这种彼此契合的高智商情侣,感动得说不出话。

谢谢慕慕的脑洞QAQ
不,这不是脑洞,这是文,是文(ಥ_ಥ)
今天吃得好饱。


慕似:

明诚去参加最强大脑

其中一个科学助理是明楼


明楼曾经在给明诚上道具的时候做了一个小动作

这个小动作别人看不到

也不是作弊

可能就是明楼故意这样摆放道具

会让明诚在比赛的时候能更好发挥


但是明诚知道明楼帮了他

节目录完明诚就去找明楼

他说谢谢你刚才帮我


明楼没想到明诚竟然看出来自己是故意那么摆放道具的

他们两就这么认识了


明诚要来了明楼的微信

两个人开始频繁聊天

明楼从来不主动

都是明诚先跟他说话

说一堆,连发消息


刚开始还是很正经的聊天

明诚问你们科学助理平时跟着录节目的时候会讨论哪个选手怎么样怎么样吗

明楼不理


明诚换个方向继续努力

但是话题开始不正经起来

难道是你来看其他美丽的助理小姐姐吗?

明楼现在想拉黑他了……


后来有一次明诚在练习

拍了一个照片发给明楼

本来是想显摆给明楼看


没想到明楼第一次很快回复了他

你这样不对,你应该换个方式/角度

这样会更节省时间


明诚愣住了

又想到之前录节目的时候明楼帮他那次

明诚就问:你到底是谁?


明楼终于跟他承认

其实明楼自己就是个脑力训练者

他之所以去最强大脑当科学助理

就是为了观察所有来参加比赛的选手


明诚说,你这是为了今后自己参加比赛做准备吗


明楼:不是,我是不会参加比赛的

明诚惊呆:那你为什么还来观察别的选手啊

明楼:我的大脑太活跃

要不停的找刺激来满足它

不然会头痛难忍

之前我会用一些比较惊险刺激的运动来帮助自己

可是有一次膝盖受伤之后,就没办法了

然后我偶然间看了最强大脑这个节目

知道原来还有脑力界这一说


我开始朝这方面研究

但是我的速度太快

节目里越难的挑战,我完成的越快

后来发现节目挑战的那些项目和选手已经不能跟上我了

所以我改成观察分析这些选手

因此我不能去参加比赛

我去了,这个节目就没法做了


明诚知道脑力界的人一般都很自大

因为每个人都太聪明或者拥有很强的记忆力

所以这些人都觉得自己最强

永远不承认别人能超过自己

但是也从没见过明楼这样自大到这种稳定安静的像是在讲睡前故事的态度


明诚就说他不信

一定要约明楼出来亲眼看一看他的实力


明楼现在是真的后悔

觉得自己当时在节目上怎么就一时想不开帮了这个人一下

现在被没完没了的这么缠着


后来就是明诚见到了明楼的实力

觉得自己看到了神【不


明诚跟明楼说

你观察别的选手有什么意思

你不如亲自训练选手

你觉得我怎么样?


明楼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明诚被明楼训练之后

就像开了无敌一样,一路过关斩将

终于到比赛的最后,国际赛

争夺世界最强脑王


明诚突然退赛了


整个脑力界都为之震惊



后来明诚发了一个微博:我曾经不认为自己是聪明的,只是觉得自己是一个进步很快的人。我享受和别人比赛的乐趣,比赛的过程让我的大脑处于兴奋状态,这种状态让我浑身都很舒服。

有一天我遇到了一个真正聪明的人,也许用普通人说的“天才”一词都不能完全的形容他。

他开始训练我,教我很多东西,我赢的比赛越来越多,可是我也越来越不满足。得到再多的奖牌,被再多的人夸奖,我都不能从精神上满足自己。

唯一能让我的大脑冷静、放松下来的时候就是和他一起做智力训练的时候。

我现在终于明白刚认识他的时候,他跟我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超越他是怎样一种痛苦的感觉。

可是我比他幸运,我找到了比赛和训练之外能刺激自己的东西,就是和他的相处。

所以现在除了他,没有什么其他东西能让我更有想“赢”的欲望了,我只能选择退赛。


最后,你愿意和我一直这样训练一辈子吗?

这次换我当你的助手,我有把握可以让你的大脑永远不会感到无聊。

请给我这个机会。

评论
热度(11)